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统数学院团委举办英语四六级专题系列讲座

2018-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统数学院团委在实训周期间举办“英语四六级”系列专题讲座。邀请新东方口语讲师任一瑞主讲。
        10月23日,任一瑞老师在卓远楼238教室给学院经基18-1、经统18-1同学带来英语四级专题讲座。10月29日在卓远楼203教室为学院数学16-1、金数16-1同学带来英语六级专题讲座。
        讲座上,
任一瑞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的构成,针对大学生词汇量太小、思想深度不够等问题进行梳理,并相应的给大家解决方案。任一瑞重点讲解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要点,与同学们们分享了听力训练技巧如做题、静听、裸听等实用方法,并带领大家一同进行听力训练,归纳四六级英语听力中高频出现的人物关系及场景,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应对四级听力考试。任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通过实训周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培训,使同学们对考试流程、答题技巧等都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学习英语的方式,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
        任一瑞,云南新东方英语学校口语教师,英语专业八级,曾担任云南建筑投资公司驻斯里兰卡西部供水项目的随行翻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