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开展本科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5月15日中午,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在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棣主持,信管系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杨棣表示,本次研讨会要深入讨论专业发展方向和教学理念。
    信管系教师结合当前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对信管专业发展方向及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在专业建设上主动求变,适应产业发展对信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学科优势、本专业学生的特点,进一步强化学生商务数据管理与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结合信管专业培养方案,初步探讨了课程体系结构、课程内容的调整方案。
    结合当前行业需求实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基本确定了今后专业的发展方向与专业课程的更新设置,争取在全系老师的共同协作下,通过合理的课程设置及讲授,将学生培养成符合专业特点的社会急需人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