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西南财经大学唐兴霖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9-0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13日上午,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兴霖教授在逸夫楼706教室作题为“公共管理研究生的学习与研究”的讲座。讲座由校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缪小林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唐兴霖教授在讲座中全面梳理了公共管理的发展历史、内在争论和学科范式,从认识论、方法论、研究范围和学科设置等方面阐释了公共管理的发展走向。唐兴霖教授同时就学知识、学方法和提高实践能力等层面详细讲解了公共管理研究生的学术培养,从选题、方法选择、论文写作、调研方法和学术积累等对我院研究生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讲座对学院当前的学科构建、学生培养等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唐兴霖,于中山大学获得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学科是公共管理和政治学,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新华文摘》等权威刊物发表论文6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