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云南财大Rouhieh公益团队举行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2019-06-04 来源:转载 作者: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6月3日,云南财经大学Rouhieh公益团队举行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志愿者团队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的志愿者经历和收获,龙泉路小学教师也讲述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故事。活动上,学校为优秀志愿进行了颁奖,并为Rouhieh颁发了公益活动志愿形象大使证书,Rouhieh也现场发表了感言。

1679526233.jpg

     来自加拿大的外教Rouhieh 在云南财经大学已连续工作了14年,她自2005年入职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她在云南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从创立了两个对公众开放的英语角开始,并在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了英语辩论赛、演讲比赛、合唱比赛、万圣节派对等活动。此外,她还积极响应高校应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号召,14年来在教学之余带领志愿者团队到昆明近20所小学,义务为孩子们教授英语课程并进行学业辅导。

    Rouhieh用自己志愿者服务的经历践行着自己热爱中国的誓言。她认为,在中国工作不仅仅是工作,工作中的勤劳和奉献还是一种享受。2009年,Rouhieh获得了云南省政府颁发的“彩云奖”,2014年获得首届“云财橄榄国际友谊奖”。

2037637628.jpg

    据了解,云南财大各学院都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志愿者们,每周四、周五下午都会准时到达滨江小学,教孩子们学习语言;会计学院校内从中华传统价值观的“仁义礼智信”五方面开展活动,校外与各级各类公益组织和机构进行合作;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则针对敬老院类服务场所及盲人社区提供陪伴等志愿服务……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李思家
原文链接:https://appkp.ccwb.cn/news/201906/20190604114522IJN81X.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