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财大Rouhieh公益团队举行成果汇报会 与青年学子分享公益故事

2019-06-05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活动现场。邓晓麟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6月3日,云南财经大学Rouhieh公益团队举行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公益团队学生代表走上讲台,分享了他们的志愿者经历和收获;武成小学、龙泉路小学教师也讲述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故事,向更多青年学子传递公益正能量。

  云南财经大学加拿大籍教师rouhieh。邓晓麟 摄

  此次活动的主角,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彩云奖获得者、长期致力于公益活动的加拿大籍教师罗西·泰比扎得甘(Rouhieh Tabibzadegan)及其公益团队。据了解,来自加拿大的外教罗西·泰比扎得甘(Rouhieh Tabibzadegan)在云南财经大学已连续工作14年。自2005年入职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以来,她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她在云南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从创立两个对公众开放的英语角开始。自2008年,顺应学校教学改革需要,在学院开展英语辩论赛、演讲比赛、合唱比赛、万圣节派对等活动。生动的教学方式受到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们亲切称其为“加拿大母亲”。

  Rouhieh用自己志愿者服务的经历践行着自己热爱中国的誓言。她认为,在中国工作不仅仅是工作,工作中的勤劳和奉献还是一种享受。2009年,Rouhieh获得了云南省政府颁发的“彩云奖”,2014年获得首届“云财橄榄国际友谊奖”。

  活动上,Rouhieh上台表达了她的感谢和心愿,她说:“我真的希望我能够成为加拿大的‘亲善大使’,为增进中加两国的了解和友谊而努力。”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为rouhieh颁发公益活动志愿形象大使证书。邓晓麟 摄

  当天,云南财经大学为Rouhieh颁发了公益活动志愿形象大使证书;相关部门的领导还为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2018年龙泉路小学圆梦课堂、负能量回收环保志愿活动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奖状。

  据悉,在Rouhieh真诚奉献的感染下,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积极参与到“负能量回收”、龙泉路小学圆满课堂、快乐方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中。
原文连接:http://gongyi.yunnan.cn/system/2019/06/05/030294612.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