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岭百姓宣讲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走进云南财经大学

2019-10-23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 10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组建的云岭百姓宣讲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云南财经大学。
宣讲会现场 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马志霞老师阐述了“中国青年要为了远大理想而活、勇于砥砺奋斗和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把自身命运与祖国命运相连”的思想;王海峰副教授展示了我国卫生医疗事业取得了质的飞跃;张邵清副处长希望新一代青年做事能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焦颖老师表示“传承长征精神,延续信仰力量”应当是所有青年的使命。

  通过聆听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的青年一代,不仅要勤勉学习、积极上进,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今后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做到踏实肯干,爱岗敬业。

  最后,全体同学一起高唱《歌唱祖国》,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云南财经大学领导、师生代表及宣讲团成员等7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原文链接:yn.yunnan.cn/system/2019/10/23/030471053.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