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昆明日报】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在昆召开

2019-11-17 来源:转载 作者: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余苏晏报道 11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CAPE)各理事单位主办,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在云南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出版社、期刊编辑部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参加。

  年会开幕式上,年会主席、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龚刚教授作题为“中国增长奇迹:激励机制还是资源配置机制?——兼论“看不见的手”是什么手?”的主题演讲。随后的学术报告会,南京大学范从来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刘守英教授、西北大学任保平教授、复旦大学石磊教授、首都经贸大学杨春学教授、北京大学张辉教授等作主旨演讲。厦门大学王艺明教授和南开大学杨光副教授等作了精彩点评。

   本届年会还举行了分会场论坛,涵盖了政治经济学基础理论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与新中国成立70年的回顾与反思等主题。
   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创办于2007年,旨在促进国内政治经济学研究的发展,加强政治经济学界的学术交流。
原文链接:www.kmzscc.com//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