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财大

 

【云南网】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1-28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季征)11月28日,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云向260余名师生宣讲全会精神。
11月28日,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记者 季征 摄

  宣讲中,王海云以“学习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阐述。

  聆听宣讲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