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社工协会参加“西城困境老人的幸福生活”活动

201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8日下午,由西城社区居委会、泉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我校青年社工协会联合举办“西城困境老人的幸福生活”活动,旨在帮助老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西城社区的银发志愿者老人、泉源社工的老师代表、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社工协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为方便教学,活动采用老人和志愿者们一对一互动教学的形式进行。教学主要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关于微信的注册和简单操作,指导老人们添加微信好友、发送消息、拨打语音视频通话。二是利用智能手机拍照,互传照片。三是教会老人获取实时新闻,即帮助他们下载安装学习强国软件,注册学习账号,由于参加学习活动的老人们大多数是党员,部分老人对该软件也有所了解,并一直通过这个软件进行学习。
互动学习过程中,老人们认真学习,志愿者们耐心讲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