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第七届校园现场书画大赛

2019-1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2月5日-6日,中华职业学院在炎培大厅举办了以“翰墨传神韵,丹青渲中华”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现场书画大赛比赛由中华职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书法协会承办。活动邀请原云南财贸学院副院长、巡视员、著名书法家童映河,书法家程志伟担任评委共计9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硬笔、软笔、绘画三个项目,通过现场创作的方式,彰显深厚的书法功底。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华职业学院的顾芮源同学获得硬笔组一等奖,张茜同学获得软笔组一等奖,俞严毅同学获得绘画组一等奖。
    12月6日,中华职业学院书法协会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开发大学、昆明艺术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书法协会的同学一起交流学习。童映河老师及程志伟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提笔写下了中华社联、中华院学生会、书法协会等作品,展示了深厚的书法功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