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报精粹

 

【封面故事】毕业倒计时,请开始答辩

2019-11-24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报》第406期 作者:云财记者团 李轶/文 谭佳 郭晓雪 /图


    5
11日一大早, 锺正山美术馆就已经热闹起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们正在经历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没有监考老师,也没有班级排名, 更没有固定答案,但所有人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紧张,因为这一天他们要展示毕业作品,进行最终的答辩。



    8:30 正式开始的毕业设计展示及答辩定于一楼展厅及四楼展厅举行,但在 7:30 就陆续有身着正装的学生进出。美术馆内大厅和休息区踱步的声音,更像是秒针滴答倒数的声音,让气氛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本来是想提前借鉴一下别人的答辩过程,结果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再去关注别人了。”视觉 15-1班张婷艳说,她抱着电脑坐在展厅角落的椅子上,一遍一遍地看着自己制作的 PPT。相比之下,产品 15-1班赫慧玲就显得淡定一些,“因为我们是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每个人的作品都会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尽己所能去完成就好。”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设计和制作后,2019 届毕业生们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最后的句号。




据悉,今年6月,我校7670 名毕业生将离开学校,正式踏入社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