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团队剪影

 

【最新动态】云财记者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2018-11-04 来源:云财记者团 作者:云财记者团 李玲娜/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收获的金秋时节,今年云财记者团也收获了一群充满活力的2018级新成员。921日晚,云财记者团2018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在国际工商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张薇、校报编辑王凝,16级主席团的部分成员出席本次晚会。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张薇老师告诉在座的同学们,“因为热爱我自己也坚守这个岗位十年,十年间,我看着同学们一届届离开又一届届成长起来,但我始终相信我们是因为相似才走到一起,因为热爱才坚持下去,就像我们记者团的宗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希望大家永远都有一颗仰望星空的心,大家一起把我们学校宣传好,让更多的人热爱这个学校。” 张薇对18级的新记者们表示了欢迎。王凝则是以在大学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同时希望萌新们在这里收获并有所成长。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技展现了他们青春的风采。来自校舞蹈队的谭佳、何姝霖以一首《我的新衣》作为开场舞点燃全场火热的气氛;主播组成员丁紫怡的情歌翻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温婉动人,赢得了舞台下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来自大一萌新黄雪鹭的欧美热单《Shape of you》一反前曲气氛,富有律动的节奏令观众不由自主地纷纷跟唱。
    节目期间,穿插有“击鼓传花”、“谁是卧底”等经典的互动游戏,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与其中,在享受游戏的乐趣的同时,晚会气氛愈加热烈。
    陈希雅的尤克里里弹唱《》《往后余生》,清脆动听的拨弦声配合她柔美的歌声如夏夜的清风拂过人心,观众都静静享受这片惬意时刻;陈晓芬、范兆琦在《讲真的》和《在九月结束的时候和你道别》两曲中一展清脆歌喉,可谓是我们记者团的实力唱将;同样是18级萌新的张文静也不甘示弱,带来的《because of you》如泣如诉凄美动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刘子聪精彩评书《长坂坡》引人入胜,让同学们穿越时空聆听到了历史的声音。“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又是这首熟悉的诗歌,由播音组全体组员带来的诗歌朗诵《致橡树》这次增添新元素,五湖四海的成员分别用家乡方言朗诵,阵阵爆笑中展现了主播组独特出色的嗓音。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无论是老前辈还是小萌新都在便签写下对记者团的寄语,那一张张被抽中的纸条也都写下满满的期待和祝福。因为热爱所以相遇,因为热爱所以坚守,希望云财记者团的明天越来越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