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和学校老教授协会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张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上午,离退休处和学校老教授协会在学校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活动邀请了段茂森、李有庆、潘祖和、陆金声、段存礼、李淳燕、蔡桂芳、汪飞等8位同志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围绕党的理论研究、个人成长经历、原创诗词、学校发展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独立之路、发展之路、繁荣之路、富强之路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建党10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切身的感受,朴实的语言抒发对党的敬仰和爱戴,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高天云、处长许坤泽、副书记文永平,以及老教授协会理事、各小组组长以及撰写提交论文的教授、专家等参加座谈,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段茂森教授主持座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老教授协会共收到文稿12篇,诗词29首。离退休处和老教协将对文稿和诗词编印成学习文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