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思想引领行走课堂之“研”习党史颂党恩读书会活动

2021-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文静

5月21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南院逸夫楼201室举办“政成长”思想引领行走课堂之“‘研’习党史颂党恩读书会活动。学院青马大骨班同学、各组织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活动,活动由诵读经典、党史知识问答、分享体会三个环节组成。



在诵读经典环节,来自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级税务专硕与18级税收专业的姜佳妍、胡旻和胡恩鹏三位同学为大家诵读他们在《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一书中最喜爱的片段,并分享读书感悟。在党史知识问答环节,活动采用击鼓传花的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党史党政知识问答环节。分享体会时,本二支部刘振波、研二支部戴更杰、研三支部姜倩三位同学就入党初心分别发言。第十五期青马团校学员董洋分享了我校原正校级巡视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童映河老师的入党初心故事。


研会.jpg


同学们从40名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信仰中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人生‘总开关’。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把理想信念化为动力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