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05-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科研院所(中心)党委所属11个支部的书记和支委参加培训。

会上,荣小红根据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一一作安排,并对支部层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开展专题学习要入脑入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教育;二是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落实好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相关工作;三是利用好学习教材和红色资源,就近组织开展体验教学,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传统;四是丰富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通过“云岭先锋”APP夜校党校专题节目和“云南财大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在线上积极学习党史内容,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