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1-12-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高雅

11月26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张向英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向英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上届党委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质量工程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实践实训平台建设、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实践与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学院党委未来五年的改革发展思路和主要目标作了展望。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二级纪委工作报告》、《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二级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二级纪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