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融学院与红塔证券开展交流座谈

202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高雅

6月9日,红塔证券财管中心总经理助理朱懿、红塔证券投资者教育经理陈方到我校金融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副院长李江城、杨国辉进行交流座谈。

朱懿介绍了红塔证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表达了与学校联合培养学生的愿望,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吸引更多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李德清对红塔证券一直以来与学院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能与公司开展合作,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培育出更多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汪薇萍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和招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达成实习基地建设意向,将进一步对接推进落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