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校友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讲座

2021-04-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强化学院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学习优秀校友的经验,增强个人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发展意识。4月21日至22日,金融学院开展校友进校园系列活动,邀请2005级优秀校友张逍然开展了两场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讲座。

张逍然针对不同年级、结合个人经历从为什么读大学、为什么大学必须读,怎么读大学、怎么样过好大学时光,个人创业经历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同时,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在进入职场之前需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拥有自己的“敲门砖”,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中、工作中的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交流和指导,一方面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另一方面增强了校友与学校、学院的交流,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同时,学院将不断探索就业指导和教育新模式,提升学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