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高雅

5月19日,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安宁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来自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5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袁洪代表学院与8家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学院与30余家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最大限度帮助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正彪、组织部部长吴应利、学生处处长沙磊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学生简历投递情况。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省内外52家优质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昆明理工泛亚设计有限公司、云南云烁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晶晴动漫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君悦酒店有限公司、昆明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昆明君乐酒店有限公司等纷纷到现场选聘人才。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洽谈。学院同时将就业指导和生涯教育规划相贯通,组织近百名非毕业生积极到招聘现场观摩体验,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就业形势,帮助学生们拓宽人生选择。学院在毕业季还将举办多场招聘会,不断探索更多适应学生个性化需求的就业指导服务,有效衔接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全过程,瞄准产业需求开启“送才直通车”,让更多优质岗位精准匹配到每一位毕业生。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袁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到现场,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讨论,并给求职学生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