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罗明珠

5月14日,商学院在逸夫楼410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一书。她强调,学习党史意义非凡,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是学校工作科学性和民主性的集中体现,是学校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理念集合,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王敏传达了学校对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建设、内部治理、信息化建设、办学支撑条件等方面的规划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通知》。他表示,张从顺、张子权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是公安战线和边疆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英雄精神和英雄事迹,营造好尚英雄、学英雄、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英雄为标杆和楷模,在平凡的岗位上勇担当、敢作为,做时代需要、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