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的邮递员——麦苗信箱”志愿活动

2021-11-1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高雅

为给大理云龙中学和临沧云县二中的山区孩子写信送祝福,鼓励他们热爱学习、乐观生活,11月6日至13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昆明市西山区麦苗公益发展中心开展了“爱的邮递员—麦苗信箱”活动。

为保证信件质量,政管院青协举办了培训活动。麦苗公益发展中心马春燕老师作为主讲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麦苗计划和麦苗班项目。马春燕在会上说道:“云南财经大学是麦苗信箱活动的起点,相信这一次合作也能延续往期的风采,为孩子们送去暖心的祝福。”马春燕就受助孩子的个人信息安全开展培训,并与在场志愿者就信中语言措辞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分发了精美的信纸和信封来填写,会后,信件将会由麦苗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到小朋友们手上,完成爱的传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