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青协举办献血车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及献血知识讲座

2021-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张文静

 5月22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龙泉路校区北院汇理大道开展“汇聚青春血液”之献血车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当日晚,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协同会计学院青协举办首次“血同脉·爱同行”献血知识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高高校学生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关注度,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传承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并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培养大家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



献血车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5班,每班5人,以一个半小时为分界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三人负责为志愿者提供帮助,另外两人在献血车内负责打印献血证以及帮助医生。



献血知识讲座中,来自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李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献血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无偿献血法律法规、无偿献血的好处、献血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分析了无偿献血的科学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