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两委”委员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张文静

3月11日,离退休处党委举行处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唐永昆组织学习了2020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通报2020年离退休处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情况、2020年离退休处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要点。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切实保障党员权利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好党员权利保障工作,可以激发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他要求,处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各支部要开展对《条例》的专题学习,确保处党委和各支部按照《条例》要求保障党员权利,党员按照《条例》正确行使权利。

唐永昆强调,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从党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老同志的历史贡献和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要通过回顾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引导老同志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永葆政治本色。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开展离退休工作的政策和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