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落下帷幕。全国分为11个赛区,共有六百多支参赛队伍。我校的两支代表队参加第9赛区(含上海市、台湾省、天津市、西藏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云南省、浙江省)竞赛,胡良书老师、孙莉兰老师指导的由魏吉巧、桂进芳、王晓丽组成的“极限青春队”荣获一等奖,由字文菊、严鑫、张凤水组成的“十亿少年梦队”荣获三等奖。

大赛全程以仿真企业运营为背景,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多个专业师生共同参与,是一项以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为主,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深化教学体制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目标的专业竞赛。

中华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按照大赛要求进行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和长时间的精心准备,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实践目的,在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切实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聚力会计复合型人才培养,以适应教育教学体制改革的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