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举行“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2021-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畅通学院师生交流渠道,更好倾听、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6月2日,法学院举行“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俊、副院长石现明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学院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学生代表在前期各班级收集问题、整理汇总的基础上,就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反馈。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现场给予解释和解答;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分类,在全面调研分析之后,由学院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或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帮助同学们真正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李姗姗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建设性、代表性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饱含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同学们的关爱,无论是即将离开学院的毕业生还是尚在学院就读的本研学子,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将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