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21-02-26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本站原创 编辑:张文静

2月2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会议,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电视系列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并传达《关于近期违纪问题的通报》。唐永昆指出:要以案为鉴,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要坚持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党规,自觉接受上级和干部群众的监督;要直面问题,坚决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和人民各项事业不断健康发展。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大家对违纪违法要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使学习教育真正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严于律己,时刻以案为鉴,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警示教育作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抓手,坚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根基、筑牢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