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行“携手奋进,筑梦前行”第三十七届校运会表彰大会

2021-1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与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中华职业学院于12月23日在鹏云一栋报告厅举行第三十七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对学院在方阵、团体操、田径队及志愿者队伍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优秀队员风采奖、精神文明奖、突出贡献奖、最佳志愿者奖等9项奖项,共计175名同学获奖。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副书记保伟、团委负责人朱彦锦参加表彰大会。

i

方阵、团体操、运动员队伍参赛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参与本次校运会的成长与感悟。来自工程21-1班的周璐同学代表方阵队伍发言,表示自己在方阵训练过程中感受到了努力和坚持的意义,并从中收获了友谊,懂得了什么是团队精神,在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中、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将会一直秉承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希望中华团体操精神能一直延续下去,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中华团体操能再接再厉,向五连冠发起冲击,也祝愿所有小伙伴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全力以赴,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收获一个充满意义的校园生活。”团体操队伍代表财务21-4班的王琦同学开心地说。来自电商20-2班的运动员队伍代表李星泽同学谈到,今年是他参加校运会的第二年,体育运动教会他坚持,教会他要想成功就必须有着坚韧不拔、奋力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这也正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未来会继续努力,力争在下一届校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在校运会中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每一个中华学子的力量凝聚,也是中华大家庭团结奋进形象的集中呈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样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沙磊作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传承和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和“兴我财大,爱我中华”的中华精神,努力为之拼搏、为之奋斗;二是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争取再创佳绩;三是将在运动会中的收获与荣耀转化为今后继续砥砺前行、永不枯竭的动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