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安宁市金方街道阳光社区党委开展“手拉手”实践活动

2021-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11月5日,安宁市金方街道阳光社区党委与中华职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专题实践活动,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进社区,服务暖人心”为主题。金方街道阳光社区党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

是在阳光社区党委书记武建华和计算机邓平

11月5日上午8时,在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平和支部新时代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汝权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宁市金方街道阳光社区,并举行了启动仪式。阳光社区党委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社区情况,并为双方党员同志分配工作任务和交代服务注意事项等。

一部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孤寡老人家庭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在阳光社区党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老人家中为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扫地、拖地、擦窗户等,并与老人进行交谈,为其解决急需问题。另一部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阳光社区进行了白色垃圾清理活动、分发防疫宣传单及讲解防疫相关知识。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同志们对社会的责任心,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党委、学生党支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