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最后一次班会”活动

2022-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薇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为毕业生上好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6月26日,中华职业学院各毕业班在安宁校区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最后一次班会”活动。

“最后一次班会”围绕六方面教育展开:一是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品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进行廉洁诚信教育,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和签约毕业生履约履职诚信教育;三是进行爱校荣校教育,强化学生的母校记忆,增进对母校的认同感,引导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强化校友意识和情怀;四是进行校园安全教育、倡导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五是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六是进行择业就业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

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保持初心、磨炼品性、终身学习、追求卓越。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