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雅萍

5月13日晚,信息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郑秀美、刘家成、李一凡三名分别考入天津理工大学、云南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分享备考经验。学院共70余名非毕业班学生参加。

郑秀美从院校及专业选择、复习计划两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她提醒同学们考研不仅要做到“早决定早准备”,更要通过反复的个人评估,调整目标院校和备考计划。刘家成结合个人考研经历从确定考研目标、考研学习方法、寻找考研动力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他以自身为例,介绍了计算机专业备考科目的详细计划,他认为“选择大于努力”,同学们切勿好高骛远,做到认清事实、脚踏实地。李一凡着重强调了考研过程中要做到“坚持”二字,他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坚持的同时,还要能随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以自信的态度备战人生中的每一次考试。

三位毕业生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缓解了备考期间的焦虑心态,同时也获取了宝贵的经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