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0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促进中华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云南财经大学于4月23日在安宁校区足球场举办“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021届2963名本科毕业生参加,2022届学生也积极前往参与咨询,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融创文旅等共142家单位,覆盖酒店、旅游、IT等行业,多方面、多层次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学生的求职需求。同学们在现场积极与各单位负责人问询与交流,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党委副书记李伟、云南财经大学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荆斌在现场与招聘单位了解反馈信息。各招聘单位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并希望与学校增进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掌握了众多企业的招聘信息与流程,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中华职业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