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业光远到后勤产业集团走访调研

2022-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编辑:张薇

11月1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业光远到后勤产业集团开展走访调研。

业光远听取了集团党建、纪委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海棠餐厅后厨、宴会厅、海棠风味小吃档口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了食堂原材料采购、库存、炒制、售卖、留样、餐具清洁消毒及服务流程等各个环节,重点关注了菜肴质量、品种、价格和食品卫生安全,对食堂“6T”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学生食堂大伙供餐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业光远对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给与肯定,希望后勤产业集团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到首位,严格监督管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牢固树立“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集团党委书记徐良金、总经理李光香,党委巡察办正处级巡察员谢维华、纪检处副处长李晔宏陪同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