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云大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21-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薇

3月12日下午,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到校与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在锺正山美术馆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构、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并开展联谊活动。

在“茶与健康生活”联谊活动中,两个学院分工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云南芷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玲玲总经理主讲“茶与健康生活”,芷兮文化的高级茶艺师和插花师进行茶艺和插花的实践培训。通过交流活动,老师们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通过具体的实践操作掌握了茶道、花道的基本技能,也加强了双方在专业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沟通。

云大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星,党委书记李菊梅、副书记张磊等一行6人,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家属参加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