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物流管理实战案例教学

2022-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张雅萍

5月19日晚,物流学院在逸夫楼209开展“物流管理实战案例教学”讲座,邀请到云南省物流投资集团数智研发管理部总经理、云南云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惠春梅,和云南明子火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2006级硕士研究生鲍静溪进行主讲,讲座主题分别为《数智赋能:打造智慧物流新生态》、《未来我们可以干什么?》。120余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由物流学院李严锋教授主持。

惠春梅擅长物流战略与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物流运营管理,在智慧物流与传统企业数智赋能有理论与实践经验。同时兼任中物联公路货运特约专家、云南省发改委物流领域专家。鲍静溪擅长把战略、组织、财务等管理体系融会贯通,开展商业架构设计、战略与组织规划。

本次讲座是物流管理课程培育国家级一流课程的教学重要环节。邀请业界企业高管进课堂,进行实战案例教学成为一种有效的教学途径。越来越多的物流学院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业界精英,他们走进校园,给母校的学弟学妹带来他们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拉近了教与学的距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