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罗明珠

8月27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为学习该讲话核心思想,国际工商学院31个团支于9月开展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9月15日,金英21-2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9月13日,国美20-4团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团员们明白了一个强大的国家离不开民族团结,一个昌盛的中华民族需要各族人民心连心。

9月14日,金英20-1团支部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和新闻报道。

9月13日,国美19-2团支部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沉身实干,勇于担当。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