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统数学院共同举办民生银行线上宣讲会

2021-12-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罗明珠

12月29日,信息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统数学院邀请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宣讲招聘会。宣讲会共有100多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

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人力资源部晚君桥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发展历程、业务平台、招募计划、应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特别讲解了“科技金融”的概念,鼓励参会毕业生注重专业基础知识的积累及学习能力的培养。

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康帅朋目前在民生银行科技部工作,他分享了个人半年来的工作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慎重选择第一份工作,积极投递简历,多为自己创造机会,在面试环节要展现出专业自信,提前了解公司或企业文化,熟悉岗位及业务内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