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应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工作

2021-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14日,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5对2021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征兵动员,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党委副书记杨雯、办公室主任李俊、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杨宏伟参加。

陈永飞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入伍,将职业发展规划与从军报国价值追求有机融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杨雯具体介绍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出台的一系列有关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激励政策,并从学业帮扶、经济奖励、升学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李俊有着18年服役经历,他讲述了自己服役期间的经历,并指出人生的幸福感不仅仅来自于物质,能帮助别人、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会感到无上的幸福与自豪,鼓励同学们应征入伍,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杨宏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到部队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征兵2.png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