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红色故事入我心”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

2021-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3月26日13:30,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于博远楼415举办“红色故事入我心”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经过评比,缅语20-1班王晓楠同学荣获一等奖,并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11名。

各选手们紧扣主题,以端庄大方的仪态、深厚的语言功底演绎了经典革命英雄事迹,带我们走进了硝烟弥漫的红色年代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活动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通过本次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缅怀了先辈光荣的革命英雄事迹,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