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21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党委副书记杨雯、学管科副科长陈琳、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陈永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的求职心态和困难,做到底数清、现状清、意愿清,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做好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基层和重点领域的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扎实做好大学生的征兵工作。

杨雯对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就业信息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统计工作的注意事项详细解释,要求大家群策群力,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根据个人实际和社会需求合理设定就业预期,拓展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陈琳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学生认真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尤其提醒毕业生不准酗酒,希望大家在毕业生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就业工作促进会.jpg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