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张薇

3月4日,金融学院在博远楼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2届班主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副书记汪薇萍,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德清就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全力为学生就业提供环境、条件、信息等必要条件。他对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分数、调剂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班主任对考研学生做好一对一指导。同时,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就业思想认识工作,沟通因人而异,信息精准推送,提高就业质量与就业去向落实率。李德清强调,学院中层领导要积极推动与班级结对帮扶工作,到学生就业工作一线,与班主任、辅导员一起开展就业工作。

汪薇萍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和面临的问题。

会上,全体班主任就班级就业情况、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与公考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管理科科长就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并对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相关讲座、招聘会情况进行了介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