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比赛中获佳绩

2021-11-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薇

11月21日,全国第十五届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比赛落下帷幕,中华职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三支代表队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66所高校48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以及一个三等奖,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学院代表队获资格赴新加坡参加2021 年(第五届)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中华职业学院入选参赛的三支队伍皆由“首届会展策划秋季赛”选拔胜出,他们分别是“滇中翡翠队”、“疯狂的石头队”、“云滇生态文明保卫队”。经过精心准备,三支参赛队伍无在策划方案和视频展示环节均展现了较高水平的创新思想和实践能力。最终,“滇中翡翠”荣获特等奖,“云滇生态文明保卫队”荣获一等奖,“疯狂的石头”荣获三等奖。

“滇中翡翠”参赛队穿上了民族特色服饰,以饱满的情感,用中英两版视频展示了云南楚雄地区的“火之意志,源源不断”,他们以火把节作为主要内容展现了楚雄的彝族风情,利用节庆会展产业的优势资源与国内外会展经验,打造楚雄会展城市IP。“云滇生态文明保卫队”由生物体验馆“小云”和“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生物多样性大会第二阶段,为参会者制定服务方案,并推出生态旅游方案和双线生态主题展,展现云南各地生态特色。“疯狂的石头”参赛队以智能语音助手“艾瑞”展示了线上智能家居展,展会主体软件采用同步同声等数字网络会议系统,三维模型可视化技术构建展区,同时开启DIY定制展区,满足观众的个性化需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