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2022-04-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高雅

4月15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加强作风改革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杨秀伟主持。

杨秀伟围绕主题,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相关文件、学校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措施和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工作要求。杨秀伟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院要高度重视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工作;二是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查准查实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三是抓好工作落实,提升管理服务效率。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俞虹领学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清廉学校”建设行动的方案》,对总体要求、行动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

会议要求,围绕“纠治重点问题表现清单”内容,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持续抓实抓严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形成良好作风,促进“清廉学校”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