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启动创建“党员示范宿舍(床位)”活动

2022-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高雅

6月20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106报告厅举行创建“党员示范宿舍”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副书记杨青山、学管科科长黄思佳、组织员王晓玲、丁莹老师以及8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李丽忠主持。

杨青山宣读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建“文明、卫生、安全宿舍”管理要求》。他表示,开展“党员示范宿舍(床位)”创建活动,对学生党员的宿舍进行“党员示范宿舍”“党员示范床位”的标示,每2周抽查1次创建情况,抽查情况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日常检查情况相衔接,纳入学院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察内容,充分发挥党(团)员在学生宿舍文明、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示范创建和带动引领作用。

李丽忠强调,学生宿舍是大家共同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是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是学生党员践行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学院启动“党员示范宿舍”创建工作,是勉励学生党员珍惜党员身份和荣誉,从整理好个人床位、建设好所在宿舍开始,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在创建文明、卫生、安全宿舍中“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促进党支部和学生宿舍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员代表林鑫宇表态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和具体行动带动广大同学自觉规范日常行为,努力营造温馨、舒适、安全、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

参会领导和老师为60多间宿舍、80余名学生党员分别颁发了“党员示范宿舍”“党员示范床位”标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