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路线体验

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编辑:罗明珠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和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奋斗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10月15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路线体验。

上午,全体人员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展览现场,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3D裸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展示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云南一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下午,大家前往昆明市西山区海口螳螂川参观中国第一座水电站——石龙坝水电站。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水电站背后的故事,惊叹于水电站建成百年却仍能继续发电,也对为了抵抗法国侵略势力染指云南水电资源而主张实业救国的有识之士表示深深的敬意。

此次参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云南各族人民谱写的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壮丽篇章,切实感受了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进取的精神、坚定的意志去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争当先锋,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职工共计34人参加体验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