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攻坚专项行动

2021-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张文静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抓住学生毕业离校前的黄金时间全力做好此项工作。金融学院为做好此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专项行动。



6月4日下午,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2021]19号文件,研判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分析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困难及原因,并对提高就业率提出可行性的措施,制定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攻坚方案。

6月7日中午,学院举行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学管科科长郭良骥以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汪薇萍传达了近期召开的高校第三次就业视频调度会、云南财经大学就业创业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方案要求的相关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汪薇萍要求班主任要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全力投入就业工作中,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想法;三是班子成员要对口帮扶到班,“一对一”开展就业帮扶。郭良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毕业生班主任逐一汇报本班毕业生就业去向梳理情况,并就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