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宁市向日葵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校政社”合作

2021-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雅萍

12月3日中午,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孵化基地暨安宁市文化和志愿者工作“政校社”合作启动仪式在安宁市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党委副书记李永祥、团委负责人张海明作为高校代表参加。

晏雄与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向日葵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签署《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安宁驻市高校、安宁市向日葵青少年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永祥代表学院接受文化和旅游局所授“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孵化基地”牌匾。

“政—校—社”合作符合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大学生实践动开展提供了平台,有利于学生服务能力的培养、专业能力的提升。学院将结合第二课堂活动,努力打造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品牌,为志愿服务做出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