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赴云南晶晴动漫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2022-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高雅

4月6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山、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饶简元、学生管理科长黄思佳、教师代表罗梅、肖涵予一行5人到云南晶晴动漫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云南晶晴动漫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宣宣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带领学院一行参观公司,她向学院一行介绍了云南晶晴动漫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规模、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原创动画制作,目前公司已创作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动画作品共计1000余分钟。

杨青山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专业设计、课程结构以及就业创业工作政策等。双方交流了所在行业的人才需求形势,就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交换了意见。

通过专题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情况,充分挖掘了新的用人资源,加强了校企合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