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法治映画”品牌logo设计征集大赛

2020-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了更好的宣传“法治映画”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10月23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法治映画”logo征集设计大赛。最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李孟姿同学的作品被选为“法治映画”品牌系列活动的logo。

   活动以“法治映画”品牌logo设计为主题面向全校开展,十余家学院共17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不仅让更多学生了解了“法治映画”品牌活动的设计初衷和品牌内涵,以“画”的形式接收基本法律知识的传播和参与各类活动对法律常识留下“映”像,让大学生能够知法懂法用法,也为后期“法治映画”品牌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和推广做了预热和宣传,扩大了影响力。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李孟姿



金融学院 尹红翠



传媒学院 赵璐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周杨韵清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孙元婷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杨山树



金融学院 陶文嘉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孙铭心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虎俊
阅读次数: 更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