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2021-0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张文静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3月23日,我校物流学院党委于逸夫楼609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学院院长张强、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王晶进行领学。



王晶认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新成果,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更好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王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全面部署: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要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二是用法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三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四是更好发挥法治对改革发展稳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五是建设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同时,王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11个工作要求进行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