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1-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张文静

4月9日,我校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04室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以“光辉的历程”为题讲授党史专题讲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徐良金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探索与实践、党史学习的重要启示及心得体会等五个部分展开讲解。徐良金以历史为线索,通过梳理近百年党史发展脉络,进一步阐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看作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要不断从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探索与实践,徐良金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共产党人的历次探索与实践既是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产物,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时代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在总结党史学习的重要启示及心得体会时,徐良金说,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育人本领,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阅读次数: